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在线 > 案件快讯
法官司法为民化纠纷 当事人赠送锦旗表感谢
作者:彭红霞  发布时间:2017-07-06 08:25:58 打印 字号: | |
  2017年7月5日上午,家住芜湖市弋江嘉园的谌师傅将一面写着“秉公执法,人民公仆”的锦旗送给弋江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周根建,并当面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2010年10月,谌师傅居住的盆塘沿地块被芜湖某公司纳入征迁范围,谌师傅称某公司当时同意给其安置两套房屋,但后未兑现,谌师傅为此多次和某公司协商未果,导致拆迁协议签订时间延后,直至2017年1月谌师傅才拿房,而某公司此时只同意支付安置过渡费至2014年,故依法诉求被告给付临时安置补助费(计算至2017年1月)为人民币49862.26元并赔偿损失人民币1930元。

  案件审理过程中,本着公平公正的司法原则,周院长召集双方进行耐心细致的调解,分析法律关系,讲解相关法律规定,积极促使双方当事人沟通交流,终于促成双方达成和解协议。某公司给付谌师傅临时安置补助费28953元,此款在谌师傅差欠某公司的以租代购款中抵扣。至此一起可能因拆迁引发的信访案件顺利审理终结。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