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律咨询进社区
作者:彭红霞  发布时间:2017-07-12 16:49:02 打印 字号: | |
  2017年7月11日上午,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为群众提供法律帮助,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

  活动现场设在芜湖市弋江区都宝花园社区居委会会议室,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婚姻法、继承法、合同法、侵权责任法等在内的法律规定,结合一些日常生活中发生的纠纷深入浅出的予以宣传讲解,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居民王大伯准备给儿子购买一套二手房结婚但又担心交易过程中产生风险前来咨询,志愿者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告知其在签订合同和履行合同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同时也向其详细讲解了关于房屋买卖合同的相关法律规定,王大伯对志愿者提供的法律服务很满意。

  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宣传了普法知识,增强了人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