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出门征谏听民意 集思广益促整顿——弋江区法院深入龙华社区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肖迹  发布时间:2021-03-29 09:33:43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落实开门搞教育整顿,主动问计于民、问需于民。3月28日下午,弋江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安文带队前往龙华社区,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与该社区十余名群众代表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切实回应群众关切。

会上,周安文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等有关内容,通报了弋江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以诚恳的态度就法院工作和队伍建设征求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对法院执法办案和为民服务给予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从加强法治宣传、加大执行力度、提高办案效率等多个方面,对弋江区法院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周安文表示,代表们的意见客观中肯、贴合实际,弋江区法院将认真对待、照单全收、检视对照、整改落实。下一步,弋江区法院还将坚持结合开展“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专项行动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倾听群众对法院工作的呼声期盼、意见建议,让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