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弋江区法院走进“三只松鼠”开展法企共建活动
作者:徐晓妹  发布时间:2023-03-06 08:43:30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3月2日上午,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党支部、民事审判一庭、刑庭负责人共同走访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法院与企业结队共建活动。

在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法院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松鼠党建展馆、廉洁展厅。参观结束后,法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法院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司法需求进行深入了解,并征求企业在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方面的意见建议。经过深入交流,法企双方就法院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党建共建方面进行共同谋划并形成初步意见。企业负责人对法院的主动来访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今后能持续加强与法院的沟通交流,在法院的指导和帮助下,提高风险防范和依法经营的能力,共同助力弋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立足辖区企业的司法需求,主动走访企业是弋江区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今后,弋江区法院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法企共建平台为纽带,探索司法服务新模式常态化对接企业司法需求,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