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弋江区法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徐梦媛  发布时间:2023-03-09 09:38:25 打印 字号: | |

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法院干警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干警获得感和幸福感,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主题系列活动。

3月7日,弋江区法院举办了压花台灯手作活动,全体女性干警参加了活动。活动中,手作老师向干警们介绍压花台灯的制作方法并展示了制作过程,干警们学习后便开始认真制作属于自己的台灯,大家按照个人喜好选取制作材料,仔细构思整体布局,精心搭配花材颜色,现场气氛融洽,笑声不断。一个半小时后,一盏盏精美独特的压花台灯制作完成,在场干警们互相交流,分享经验,享受手作带来的乐趣和成就感

3月8日,弋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美满、政治部副主任潘晶一行来到各个办公室看望女性干警,为每位女性干警送上了一盆生机勃勃的蝴蝶兰盆栽,对她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向女性干警送上节日祝福。

本次系列活动既给全体女性干警带来了惊喜与感动,舒缓了干警的工作压力,也展现女性干警自信团结、昂扬向上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奋进的姿态勤勉踏实履职,为人民司法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研究室